绾娘

▪️
超牛的排毒减肥茶🍵纯中药成分🌿
喝一周就瘦了7斤
▫️
前阵子陪舍友去老中医那调理姨妈,顺便求中医老爷爷给开的减肥茶, 真的巨排毒,巨管事,5毛钱的成本, 比费尽心思吃减肥餐,减肥药都管事,每天就喝一杯, 跟水似的,一周就瘦了7斤,减肥还是找老中医比较靠谱, 最起码对身体健康没有危害啊影
现在这个社会想要减肥真的超级难,每天玩手机到后半夜, 就容易胖, 再加_上现在的好吃的这么多,各种美食, 根本抵挡不住,减肥茶现在很流行,记得初中那会就有减肥药啥的,我不敢喝,怕对肾脏不好,自己也尝试过好多减肥的方法,都没有啥大效果,其实我上半身还是挺瘦的,就是肚子跟大腿的肉比较多,正好舍友姨妈不调跟她看中医去,跟那个中医老爷爷聊天要的减肥茶,还特意跟我说姨妈期不能喝,体寒少喝!
▪️超级排毒!超级排毒!超级排毒!
▪️减肥!减肥!减肥!
♦️减肥茶配方来了,配方也是超级简单,喝就能瘦!
‼️茉莉+荷叶 +蜂蜜
1️⃣茉莉跟荷叶都放茶壶里,热水泡2分钟,把水倒掉
2️⃣再重新倒热水, 泡5分钟,加块冰糖或者一勺蜂蜜都可以
3️⃣泡一-壶能换水4,5次,都有味道, 我家的茶壶有点儿点儿小, 能倒2,3杯,我一天就要喝2壶,这个茶不用每天都喝,一周喝三次就行,我隔一天泡一-次喝~
注意!!!
姨妈期不喝, 体寒的宝宝一周喝2次,少喝一些就行
一般喝一周都会瘦的,聚会啊,自己平时大吃一顿啥的, 喝一杯, 油脂立马就分解了,一点儿负担都没有
喝了会拉肚子吗? ?
不会拉肚子, 每天都会正常排便,身体特别通畅
茉莉可以换玫瑰花代替吗? ?
不可以,玫瑰花没有这个减肥的功效
每天都喝吗? ?
一周喝两三次就行,瘦的快的一周都能瘦5斤以上
减肥茶要怎么喝? ?
姨妈期不喝, 体寒要少喝,剩下我这种身体棒棒的每次泡都要喝上两茶壶,瘦的也快啊~桃花是什么样的? ?
我买的干茉莉花, 药店超市一般都卖吧~
这个减肥茶配方太简单了,我自己减肥也就能想到个荷吐 都不知道茉莉还可以减肥,反正搭配在一块就是瘦身很厉害, 想要排毒减肥的宝宝可以试试这个房子,药材都太好买了,药店都有卖的,坚持喝就能瘦,希望我这个方子可以帮助到正在减肥的宝宝,大家一起瘦嘛!

评论(4)

热度(8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