绾娘

自制番茄柠檬酵素🏠一周白一度⚠️瘦5斤

我以前的同班同学说她自己几天就瘦了呀,吃减肥餐喝果蔬汁的, 我就没有那毅力,让我不吃饭我可受不了。我自己做这个番茄酵素,连着喝了一周,皮肤白了一个度, 还瘦了5斤,饭照常吃,我自己平时没有节制, 就馋小零食, 我就每天都搭配喝这个番茄酵素,一边减肥,一边排毒,现在皮肤变好了,整个人瘦了一圈~
平时自己减肥管不住嘴的,同学聚会,朋友聚餐也免不了胡吃海喝,就喝这个酵素绝对能瘦, 不白不瘦你来打我,我喝是真的管事了,就赶紧把做的教程给宝宝们拿来了,想让你们跟我一-样变白边瘦,嘻嘻
★一周白一度,瘦5斤的番茄酵素来了公
需要的食材:
柠檬3个, 番茄3个,冰糖一袋, 白醋一瓶, 密封小玻璃瓶一个
制作方法:
1 柠檬先拿用盐水泡30分钟,拿出来就用盐粒搓,闻到柠檬皮有呛鼻子的柠檬味儿就可以了~

2柠檬切片,籽挖出来,番茄切片

3 冰糖稍微敲碎一点

4保证罐子,柠檬, 番茄, 冰糖一点儿水都没有。

5一层冰糖, 一层柠檬,一层番茄,这样一层层往上落, 最顶一层要铺冰糖,最后倒.上白醋就可以啦~

6放一周就可以吃了
番茄发酵的时候就变软成泥了,我每次吃的时候就是一片柠檬, 挖一勺酵素,倒一杯温水就直接喝了~这个柠檬的排毒效果是真的强,我喝完不到俩小时就去排便了, 并且还是黑色的,我妈就属于老古董类型的,搁平时她连看都不看我这些东西,我是一天天皮肤变白皙, 痘痘, 色斑都少了很多,眼瞅着瘦了,我妈现在也开始喝了, 每次我都得做10多罐子, 反正这些食材的经费有人包了,嘻嘻~
想要变白,变瘦的宝宝可以喝起来了,一杯就能又白又瘦, 番茄祛斑, 美白的功效也很大,柠檬主要排毒,瘦身, 美白, 想要变美就是喝,只要你坚持,没有道理不变美呀~

评论(18)

热度(364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